close

難免慌張失措
難免在十字路口徬徨躊躇
難免會找不到方向

我願成為守護你的天使
指引你方向
當你在擔心害怕的時候
不再恐慌
當你不知所措的時候
看到希望
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得到安慰

我是一個天使 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
我多麼希望我是萬能的
能幫你解決任何問題

但是我沒有那麼厲害
我沒有如此出眾的能力

為了你
會更加努力
會成為你心中的第一名
成為守護我們的天使

為你蓋的城堡 一點一滴的在慢慢建構
一塊瓦 一塊磚 都是我親手為你建造的
你將成為我的公主 而我也會成為你的王子

我愛你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會用行動來表示

有一天你會覺得我很厲害
就像是守護你的天使一樣
對你的愛
將會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永垂不朽
永遠在我們周圍

因為有你
我將全力以赴

因為有你
我將用盡心思

畫出屬於我們的未來 揮灑我們的色彩
因為有我將點綴的星光燦爛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多了份衝勁

將你的手給我
我將牽著你的手
享受這段旅程


我永遠是你的天使
守護在你的心中

此宣言 獻給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