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飛翔
令人感動不已的一首歌 by 張雨生

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抹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摰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深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

----
這是一首讓人感動的歌,尤其是當年的亞錦賽時
連繫多多少少本來陌生的旁人,讓大家凝聚在一起
那種氣氛是會訊渲染的,多少的老老幼幼守候在電視機前,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這種上下同心的感動,至今難以忘懷,記憶猶存

有機會的話,聽聽這首歌,想想當時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