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宮真是奇妙的地方
每個人都想要用塞車來表示對它的虔誠
意猶未盡 一切盡在不言中

宗教的力量真是可怕阿!!!

一個小小的關渡宮(嘿嘿...我承認那裡香火鼎盛,其實還蠻大的勒!!)
竟然湧入了如此多的人潮....
襪靠!!....猶如黃河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此起彼落的喇叭聲夾雜著一陣陣**(消音中)聲
這些道出了來此朝拜著的心聲
"心中唯有X X到最高點"

幸好,我不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不然就"挫賽囉"
此時,車停在一旁的我正沾沾自喜,
還好我冰雪聰明,沒有搭上這班愚昧的列車
真是眾人皆醉,唯我獨醒ㄚ!!!!

塞!塞!塞!還是塞 從大度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曾變心

唉!問世間"廟"為何物,只教人以"塞"相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