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寫考卷 腦袋一片空白
回想起過去四年 我學會了什麼 " 混吃等死"
雖然有考上研究所 別人都覺得好像很厲害
但是我知道...其實這沒什麼
這也不是所謂的名校...也沒有所謂的名師
而深深知道自己一點實力也沒有.....我的未來在那裡

在寫考卷的時後 突然閃過了想要再來一次的念頭 想要再重考一年
或許我該走出這深山之中 看看外面浩然的世界
而不是在自己的世界沾沾自喜 自以為了不起

現在站在人生的轉彎處 迷失方向的我 該如何是好勒
是該就認份的讀下去呢?? 還是再試一次??

迷惘! 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