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斜陽曬到我的身上 映出長長的身影 是我兩的身影
身旁的你 竟是如此的動人 你的甜美笑容 溫暖了我的心扉
田尾是一個中部的花卉中心
各式各樣的花 各式各樣的盆栽 這裡都有
這裡的玫瑰襯托出你的美麗
這裡的蘭花襯托出你的脫俗的氣息

牽著你的手 走在人來人往的花園 有一份說不出來的幸福
這天人真的很多 真的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了 路上還會塞車勒
難以想像一個純樸的小鎮 竟然湧入哪麼多的人潮
迷迭香 檸檬草 薄荷 ....
這些香草我都很喜歡 喜歡散發出的氣息
看著你聞著這些香味興奮的表情
不自覺的也高興起來 其實看到你的笑容
是老天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心滿意足了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不知名的小路
穿梭在小徑之中 我們擁有了最浪漫的午後

花園裡住著一個公主
而那個公主就是你
我會為你打造一個城堡
騎著白馬來迎接你

你是我心中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